痛 苦 的 結 果

有一隻蚌對另一隻蚌說:「 我真是痛苦不堪,那又重又粗的砂粒,在我體內滾來滾去,常常使我痛得不能休息。」

另一隻蚌驕傲自得的回答說:「 謝天謝地,體內沒有被砂粒折磨的痛苦,我裡裡外外都很舒服。」

此時有一隻螃蟹經過,聽到兩隻蚌的對話,便對那隻驕傲的蚌說 :「是啊!你是很舒服,但是卻一無所得;而你的朋友忍受痛苦的結果,卻將生出一顆非常美麗的珍珠。」

默想:或許現在你並不知道為何要承受這些痛苦,難道是老天獨薄於我嗎?但是有一天你必會明白,在這些歷練當中,終將產生出美麗的珍珠來。

      各位朋友,當你在承受壓力的時候,不仿想一想,當你在接受這些痛苦的考驗之後,必定會有所收穫的!!!

雖然付出不一定能等於收穫,但是沒有付出就一定沒有收穫。痛苦會過去,美會留下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萬小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