煩 悶 的 晚 上

       好累唷,每天都為了研究所的考試而準備,感到好厭煩阿,看到大家都很認真的樣子,我就覺得自己很不應該,實在是太混了,應該要好好振作才行。

       但是,憑我的腦袋瓜兒,唸研究所實在是太吃力了,因為人家都笨笨的,懒的動腦筋去思考,最多只能像機器人一樣,老師說什麼,我就做什麼,要我獨立思考問題,然後找到解決的方法....................,簡直就是天方夜譚。

        感到很無奈,又不知道該怎麼辦?! 唉~!人生苦短,我為何要為這種事情痛苦呢???

有誰可以跟我說,現在的我該怎麼做才好。

好煩悶阿! 該怎麼辦才好???

好無言,好無奈,還是睡覺最好,什麼都不用想,什麼都不用煩惱~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萬小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