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的一年,2009年來了,在寒冷的冬天,匆匆而來,來到了小妖的生命裡。天氣越來越冷了,哎呀...........冷死人了~~!

(謎:廢話,哪次新年不是在冬天到來!)

(妖:你管我,我喜歡這樣寫,來當做文章的開頭~~~! )

在過去的一年裡,發生了很多的事情,也決定了小妖之後的人生道路,2008年,是我人生的一大轉戾點。

首先,小妖決定不考研究所,因為...........我知道我不適合,研究所並不是我該走的道路,我知道自己的輕重,自己的能耐,所以........我決定.........放棄.........繼續升學!把考研究所的機會留給其他人,而我........去走我自己想要的人生。因為,我想要過我自己想要的生活,想要早點出社會,早點賺到人生中的第一個一百萬。

(謎:大家都知道你英文不好阿,所以不考也罷!反正進去也是當炮灰~~~! )

(妖:...............所以我不考了阿,我要去賺人生中的第一個一百萬!)

(謎:我看很難吧.........!)

接著,我接觸到了『鬆筋』這一門功夫,這是一門很像針灸又很像刮沙的中醫療法,他是用鬆筋棒去治療,先找到病灶,再用針灸的穴位去點壓,這樣子真的很難說清楚,但是,我知道這是很好的東西。因為,我脆弱不堪的身體有在慢慢的改善,真的很神奇,所以,我決定之後要走這一條路。在未來,熱門的行業會跟生技與養生息息相關,而鬆筋就是一門跟養生有關的技術,它集合中醫的菁華,我看到前途與錢途,他會是未來熱門的職業。所以,我決定要朝這方面發展,因為我相信,我會成功,我會闖出一番名堂的。

到了前一陣子,我有位在外國進修的朋友,跟我說了他的計畫,他說.....如果可以的話,希望我能夠加入他的計畫,他需要一些朋友的幫忙,而我也答應了他,在將來.....如果我有那方面的能力,應該會加入他的組織,成為其中一份子吧! 他真的很好,在未來的事業中,會想要到我,像我這種.......平庸無能的人........真不知道會不會讓他失望!

不管怎樣,我都會好好努力的,在新的一年,提升我各方面的能力,使自己變的有價值,變的更加強大!多學一些跟中醫有關的知識,學會鬆筋的功夫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萬小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