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開心,最近真的很累,而且又感冒.....................全身痠痛,一直流鼻水跟鼻血........真的很糟糕,身體越來越差了!

期末到了,很多有的沒有的事情都跑出來了,要忙的東西好多唷~~~! 真痛苦,好想把一切都拋掉,乾脆不要處理算了。同組的都把工作推來推去,計較這個,計較那個,那乾脆不要做就好了阿,一群廢材。反正,一起留大五也沒有什麼差別阿,我又沒有考研究所,留大五只是浪費學分費跟時間罷了,這陣子景氣這麼差,在學校多留一年,剛好度過這個失業潮鋒頭。

唉,從以前到現在,這種分組報告做多了,幾乎有七成以上都是我包辦的,有些甚至都是我一個人做,還要特地去交別人..............,真是悲哀。還好,這次有六瓶大大的幫助,至少不是我一個人在忙,因為小妖是電腦白痴,對於那些很不人性化的東西,真的很不在行,如果是我一個人,就算做到死也做不出來吧。

其實留大五,我可以有更多的時間享受大學生活,從大一到現在,都覺得大學生活苦悶、無聊又忙碌,根本沒有時間可以在校園裡漫步,雖然說學校很小,但是還是有地方可以晃來晃去。

自從決定不考研究所之後,我就有閒情逸致在台科的校園裡走走,早上10點多,拿著早餐到交誼廳吃,邊看報紙邊吃,這是小妖從大一開始就很想嚐試的校園生活。因為小妖這四年的校園生活都跟連續劇演的都不一樣,沒有悠悠哉哉的生活步調,沒有羅曼蒂克的愛情故事,沒有科幻懸疑的奇特冒險。

唉,小說看太多,導致幻想連連,..............,真的好希望,能夠有一天,我的幻想能夠實現,哪怕只是那一點點也好~~!

累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就寫到這吧,該洗澡了....................煩人的報告...............希望不要有下一次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萬小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