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空虛唷,該怎麼辦?! 這種感覺好不舒服,我感到很疲累,很苦悶,我不喜歡這種感覺~~~!

最近不管做什麼事情都提不起勁來,好像行屍走肉一樣,真討厭。很多原本排定的計畫都沒有完成,每次做事都三分鐘熱度,一開始很興奮,但是卻在半途就失去動力,就像是被潑了冷水的幫浦一樣,.........恩..........這個比喻有點奇怪,算了,反正沒有什麼心情去想對不對!

快開學,好無力唷,不知道這幾個禮拜在做什麼,有種虛度光陰的感覺,不喜歡這樣子的我,我很多規劃好的東西都沒有完成,越積越多,煩阿~~~!

我想要有貫徹始終的動力,我要有實現夢想的力量,我要努力的走下去,走到那充滿光芒,錢途的地方,我要早日達成目標。

最近又開始墮落了,一直上網,一直去聊天室聊天,一直看網路遊戲的介紹,一直想要玩仙劍OL,充滿原罪的我,.........墮落.........沉淪..........懶散...........!

總之,下禮拜開始一定要擺脫這一切,讓自己走向正途,走出墮落的深淵,迎向光明的未來!

願神保佑我,讓我有繼續走下去的動力;願神賜予我,集智慧,力量與勇氣於一身;願神守護我,抗拒誘惑,遠離罪惡。 以神之名,將一切來自深淵的引誘,通通去除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萬小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