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個下著大雨的日子,好冷唷,溼答答的,好不舒服。真讓人感到厭煩!

一早起來,聽著外面的雨聲,原本想起床的。但是,看著天花板,我想了又想.........決定繼續睡覺。因為實在是太累了,所以就繼續昏睡,大四的生活真的很悠哉,呵呵呵。

到了10點多,起床刷牙洗臉,接著.........打開電腦,呵呵,不是為了玩網遊,而是上網收信,逛逛別人的BLOG,因為真女神online要中午之後才能開始玩。

最近迷上了「真女神online」,這個來自日本的網遊,真的還不錯玩,不像現在風行的泡菜遊戲,它需要很細膩的思維,詳細的情報資料,還有專心在遊戲的劇情。因為他不會給你太多的便利提示,頭上也不會有問號來提示你,這個NPC有任務可以接,所以你要挨家挨戶的點點點,來跟NPC聊天,看有沒有新任務可以接。對於小妖來說,喜歡東點點、西點點的我,這個接任務方式倒是還蠻合胃口的。不過太複雜的內容,就會讓我傷透腦筋,尤其是那個仲魔合成系統,太花腦袋的。不過,這也是這個網遊最主要的特色!

到了下午,我去學校跟六瓶大大拿約定的紅茶!他真的很喜歡紅茶屋的東西,每次禮拜五有空就會舉辦團購,真是一個熱血的青年,噗噗。老實說那還蠻好喝的,有種古早味,讓人喝了還想再喝。接著,拿著兩杯紅茶到女舍交誼廳找小丸子,結果遇到了曜偵,我們就在那邊,邊喝邊聊天。吃飯的時候,我們找了大雅一起到一餐吃飯飯。

到了晚上,上完演講課,到交誼廳找大姐,因為她說要買關東煮給我吃,結果沒有看到她.............,所以,我只好跑去找小可愛,因為大姐要請他吃,所以想說她會不會在那裡。結果.........沒有看到人,小可愛就問我要不要吃,我就把剩下的甜不辣吃光。我們邊吃邊聊天,那時候在自修室裡.........邊吃邊聊天........真的是很惡劣的行為,好孩子不要學唷,哥哥有練過!現在想想,突然覺得好罪惡.....讓我們一起向父神懺悔一分鐘吧~~~!

但是,小可愛每次看到我都會開黃腔,害我掉入他可惡的圈套裡,真可惡!.........我們就說一些很不營養又很A很黃的內容,真的是罪孽深重~~~! 周子翔就在旁邊一直偷笑,真是個大色胚,兩個下流胚子就在那邊帶壞我,說一些有的沒有的東西,嗚嗚嗚,我被染黑了~~~!

(謎:你本來就很腹黑!)

(妖:哪有,都是你們害的~~~!)

(謎:關我屁事阿,那也是你們人類自己的問題。)

(妖:是那些可惡的人類,不關我的事!)

(謎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)

P.S. 恩..........在這裡簡介小可愛吧:

首先,他是男的,接著..........他不可愛!這個暱稱跟他一點都不合,而且他很A很下流,最愛開黃腔..........尤其是看到我 =.=""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萬小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