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一個忙人又累人的一天,唉~~快累死了~~!

中午過後,我帶著我弟一起到光華買EPSON的墨水,因為有些太3C的商品我比較不懂,所以就把他帶出門了,免的買錯又被他罵。一邊走一邊挑,看了好幾家,也記錄了很多資料,因為要貨比三家不吃虧,所以.........外圈逛完再去逛本館。

逛完之後,發現外圈的商家價錢都比較高,多了200~400元,所以大家要多逛逛唷,不要傻傻地就買下去。在本館2F,小妖走進去一家店問看看價錢,結果店員就馬上跟我報價,一組填充的墨水匣算你400元,一瓶填充墨水100元。 (跟外圈比起來差很多,外面都是600元一組)

這時候........我就一臉猶豫說:「那我在逛逛,等等再過來,我想去看看別家的。」;那位店員就接著說:「是太貴了嗎?!那我算你便宜一點好了,一組墨水匣加上4色墨水各一瓶.......算你600元,考慮一下吧!」

我當下就被他打動了,大腦LAG了一下,因為實在是太心動了。一組墨水匣加上4瓶墨水在外圈的商家要賣到1000元,打折的外圈商家也只賣到900元,這真是一筆划算的交易。當他看到我猶豫的時候,就說:「只有你唷,只要你走出去再回來就沒有了喔!」;我當下想了又想,最後就決定........買了!

現在想想,他真的太會做生意了,竟然一眼就看穿我的底限,因為它的價錢相當於外圈商家的6折,太心動了...........雖然,我知道我在耍點心機,應該能夠以550元或是500元成交,這應該是他的底限,但是我想說..........對方都主動讓步,一開口就算我這麼便宜的價錢,如果在殺價.............我就真的是奧客了~~~!

後來又問他一些問題,像是色差之類的問題,他說大概會有八成的相似度,我就跟他說外面的商家說他們的墨水有達到9成5的相似度,他就說不可能,因為太相似是侵權的行為,所以說...........他們是唬人的。他還說:「你跟我說哪一家,我去檢舉他,獎金分你一半。」;我當下就把他的話當成是玩笑話,雖然我也很想要獎金,但是這種事情,不會有人承認的,所以獎金是拿不到的。

回家之後,我弟就去處理印表機的事,..........結果,黑色的墨水匣放不好,那個卡的位置怪怪的,不能關起來。當下有如被雷劈到的感覺,一整個心情很差,快發飆了..........,突然發現最近很容易發飆!後來兩個人就想辦法處理,快瘋了,一邊抱怨一邊用,最後就打電話給他,決定拿回去換一組新的墨水匣。馬上,就叫我爸載我過去光華。

他就笑著跟我說:「你這種情形還是第一次碰到,哈哈哈,我換一組給你。」;我當下就很想跟他說:「我也不願意,第一次買墨水匣就遇到這種事情!」,內心一整個很幹,超想捏他的臉!

回家之後,換上新的墨水匣,然後開始測試。接著..............發現印不太出來,沒啥顏色,再印一次..........也只能印黑白的。天阿,天打雷劈的一擊,彩色的部分都出不來。嗚嗚嗚嗚,好想哭唷,已經跑了兩趟...........我不想再去光華了!

接著,我就叫我弟去網路查資料,我們一開始認為是電路版的問題,要找破解程式,但是..............這好像不是問題所在。後來,我想說會不會是導墨的問題,就選了一下清洗噴頭的選項,用墨水去清潔噴頭......................,天呀,花了好多紙跟墨水,真是浪費的行為,但是........慢慢地有效果出來,一直重複做一樣的事情直到還可以接受為止。

真的跟他說的一下,色澤真的只有原廠的8分像,效果沒有很好=.="" ,有點小難過,不過至少可以用,又可以省下很多錢。

今天光是忙印表機...........就花了快一天的時間,唉~~~! 累人啊!

P.S.  在逛光華的時候,我弟突然跟我說:「我們做這種遊走在法律邊緣的事好嗎?!」;我就回他說:「光華本來就是在做這種事情的地方,從以前到現在都是這樣呀,不然你認為光華是靠什麼賺錢的?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萬小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