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接觸到很多的資訊,讓我感到迷惘又驚奇,驚奇的是..........哇,我的選擇變多了:迷惘的是........該怎麼抉擇,這就變的很重要。這真的是一個很大難題~~!

前幾天跟著考上台大醫工的小恩到了市府站旁的NP會館參觀,在更深一層的了解NP,我發現很多高學歷的人都有在NP裡找到自己的希望,有很多寰宇領袖階級、藍鑚階級的見證人來分享他們的經驗,我真的好希望能夠跟他們一樣唷,但是..........不知道現在的我能不能成功?!

人際關係一直是我很欠缺的部分,人脈的培養真的是一個很重要的課題,但是以前的我..........不清楚,沒有意識到這一點,所以........很多國中、高中的人脈...........都斷斷續續的,就好比藕斷絲連........恩,這樣的比喻有點奇怪,哈哈哈。其實大學的人脈也沒有培養的很好啦,普普通通、差強人意,不知道現在還有沒有補救的機會。

今天到了北投林老師那邊,原本是要上中醫基礎理論的,但是因為調課的關係,所以沒有開課,就跟老師聊了一下。林老師真的很有料,他的中醫底子真的很好,有很多東西可以跟他學習。現在的我只學到基本的鬆筋手法跟理論,但是..........我還想學到更深一層的鬆筋辯證以及其他的中醫知識、中草藥學。

突然發現,我要學的東西好多阿~~~! 除了中醫及鬆筋,我還要學管理跟行銷的手法。我想要創業,我想要開個人工作室,我想要賺大錢,我想要過好日子.........但是,一切都是在想,我又該如何去得到呢?! 我會很努力的去學習,我會很努力的去經營,我會...........尋找更多的動力,來讓我........發動、運作,我要創造自己的人生!

未來...........你等著我.........我會成功的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萬小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