呵呵呵,小妖今天晚上跟屁屁阿古還有小殭屍一起去逛景美夜市。在那裡吃了很多的東西,像是有名的微笑燒烤、古早味豆花,我還吃了雞肉口味的沙威瑪,吃了肚子超飽的。本來還有打算要吃壽司跟天婦羅的,但是那家生意太好,沒有座位......所以,我就不吃了。

後來,我們三個一起搭捷運回家,我們在景美站上車。

( 謎:廢話,在景美夜市,當然是在景美站上車阿,難道是頂溪站阿?! )

( 妖:囉唆,我就是要指名景美站! )

在捷運站裡,等了兩分鐘,上車。突然,小妖的眼角瞄到了.......一個熟悉的臉孔,那不是光陰的故事裡的"陶復華"嗎?!

當下,我在睜大眼睛,仔細的看........天呀,是真耶!有種莫名的興奮~~!

( 謎:妳是變態嗎?! 興奮個屁,低級的東西。 )

( 妖:對呀, 我很變態,怎麼樣阿.........想打架嗎?! )

重點是.........可能是我的眼光太銳利了,他連忙舉手遮住,讓小妖好失落唷,可能是被我嚇到了吧。畢竟,我那時候還很認真的盯著他 >"<

我想他跟旁邊的友人一定是在討論,有個奇怪的傢伙一直在盯著他看吧。我當時很想拿手機起來拍他,可是想到........這好像是種不禮貌的行為,所以就沒有拍了,現在想想還有點後悔,畢竟不是那麼容易就可以遇到藝人的。

不知道如果他當下去跟他要簽名,他會有什麼樣的表情,開心、錯愕、驚恐、還是爽到翻過來,呵呵呵。我想藝人們應該會很想被路人認出來吧,不過在生活上的隱私......我想......他們應該蠻討厭被干擾的。

話說,我再今年遇到的藝人有小貓三四隻,莎莎、宋少卿、潘瑋柏、"陶復華"

那個我還不知道他的名字,明天有空在去查一下吧,不知道人家的本名,感覺有不禮貌的說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萬小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