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天就要畢業了,突然有種很感傷的感覺.........,一想到以後可能會很少遇到這些同學.............眼淚已經在眼框裡打轉了,其實也不是第一次參加畢業典禮。

想當初,在幼稚園的時候,我還傻傻地笑著,畢業了可以放假,不用上學了,感到很開心,不知道其他人在哭什麼,話說,也沒有很多人在哭啦。

國小就沒啥印象的說。國中那次我還記得,好像有同學哭的很大聲、很激動,整個耳朵哭到發紅了...... >"< ,又大又紅.......真的很難忘記。我那時候好像也有被影響到,有種淚線發達的樣子,不過被旁邊的人噹了一下就不見了,呵呵呵。

高中阿,因為考上台科大就太興奮,所以沒有啥感傷。不過,我每年都有回學校看老師,我是個乖孩子。這四年內不知道回去多少次了,少說也好八次以上吧。

這次大學畢業,可能是這四年來的點點滴滴再加上我太感性了,所以在這個時候開始感傷了,呵呵,真的很怕明天會哭出來。真的!

( 謎:哈哈哈,你這個傢伙會感性阿,笑死我了。)

( 妖:不然要怎麼樣,反過來嗎?! 性感!)

(謎:.............我不認識妳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萬小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