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憶x雨天x女孩 

呵呵呵,這是學習獵人的卡通標題,感覺還蠻不錯用的!

本來這篇文章在半年前就想打了,只是因為太.................忙了。喔,當然不是!是因為太懶了~~~! 所以,剛好這時候有空趕緊PO上來,不然不知道何年何月,才會想到。話說...........這段回憶,是在小妖高二還是高三的時候。我也不太清楚了,只是最近有感而發,才想要PO出來。

那時候..................不知道為什麼心情十分低落的小妖,搭著公車從松農回家,那個時候外面下著大雷雨,雨真的非常的大,打在臉上都還會痛的說,而小妖沒有帶任何的雨具。當公車到站後,小妖想也沒有想,就直接"嗶嗶"下車,也沒有想要躲雨,就站在雨中淋雨,畢竟衣服也已經濕了,所以就讓雨繼續在我的身上肆虐。

在那時候,有個年輕的女孩,恩.........其實年紀也差不多啦,就是個高中女孩。她突然從公車上下來,她撐著雨傘,走到我的旁邊,對我說:「你沒有帶傘嗎?妳怎麼不進去躲雨呢?站在雨中會感冒的!」

我當場有點傻掉的看著她,然後搖搖頭,因為那時候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,只是覺得這個女孩怪怪的,看到一個被雨淋溼的小鬼,竟然愛心氾濫的關心了起來。

她接著問我,家是不是住附近,我帶你回去好嗎?! 聽到這句話,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,就傻傻地點點頭。然後,讓她撐著傘,帶著我回家,就像隻聽話的小狗。 ........後面省略~~~!

現在想起來,真的覺得很溫馨,很窩心。畢竟,在現在這個社會上,已經沒有那麼多的熱心人士,也沒有這麼多的熱血人物,肯這樣子關心陌生人。

真的很感動,現在真的很想跟那位女同學說聲謝謝,謝謝她當初伸出援手,拯救一個內心受創的小生物。但是........現在..........我卻連她的臉、她的聲音、她的制服............,一點印象也沒有了,真的感到很愧疚。我真的好想親自跟她說聲謝謝,然後再請她吃一頓飯。所以,我在這裡只能像上天祈禱~~~希望那位好心的女孩,能夠快快樂樂的生活,平平安安的生活,祝她事事順心、天天快樂。

在結尾的地方,小妖衷心地說 謝謝你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萬小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