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...........一個對我而言..........是個陌生又熟悉的地方。在這裡生活將近快20多年,但是對它還是不太了解,在這鋼鐵叢林中........我常常迷失方向,所以每天小妖都到處亂晃,到處亂跑。

如今,到了高雄旗山那遙遠的地方當兵,每隔一個月才回來一次,每次回來有種特別的感覺,不知道該怎麼表達,要說感到陌生,但............一直以來我又不曾了解它。看到一棟棟新蓋好的建築,看到一間間新開的商店,看到一切跟我離開台北的時候差很大,這種陌生感在我的心頭上爬過來又爬過去。是種難以言喻的感覺!

再過4個月,小妖就退伍了,現在想來.......4個月.........說快不快,說慢不慢。心中一直想要快點退伍,但是............又很捨不得在軍中認識的人,經過快半年的相處,慢慢地有了感情,同袍之間的情感..............實在是讓人難以割捨。那種感覺,我已經很久沒有體驗過,畢竟長時間的生活在一起,一天24小時的相處.........跟當初大學畢業的感覺差很多,一樣是分開,但是在大四的時候,大家都已經聚少離多了,畢業的感傷也沒有那麼痛了;退伍當天.........我想,我可能會哭吧?! XD

畢竟,小妖以後也不太可能會再回到那個地方了,旗山那遙遠的山區,那遙遠的彼端,距離101實在太遠了。台北的便利,台北的新潮,台北的一切都讓小妖相當依戀,沒有公車捷運,我就寸步難移,沒有那些流行美食,我就感到生活乏味。

退伍之後,真的很難再到南部了,真的!高鐵太貴了,我也不可能常常搭。再說我是很懶惰的生物,要我到外面走走,還不如宅在家裡玩電腦 >"<

.................夜深了..................好累呀! 台北..........陌生又熟悉的地方~~~~晚安了~~~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萬小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