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慶生晚會~~!

今天是大雅的生日,明天就是我跟亦真的生日,好開心唷,生日了~~~!

小妖的22歲生日,來的好快阿,一眨眼,又老了一歲!ㄎㄎㄎ  >.<"""

(謎:知道老就好!)

今天跟大家去在中國科大旁邊的餐廳吃飯,是蛋糕跟義大利麵吃到飽! 好好吃唷~~!

(謎:吃吃吃,就知道吃,你是豬阿?!)

今晚出現的有Me、大雅、亦真、大姐、小波、阿彭、宇程、鵬宇、阿宏、阿溫、世昕、耀貞、小光、小不點、瑜瑄、為勛。大家都玩的很開心,那個奇怪的遊戲.........到現在人家才Level 1程度,嗚嗚嗚,人家根本就不知道那是什麼阿 =.=""" ,好討厭阿!!!

大家都玩到快瘋掉了~~~! 到最後,整家店都很HIGH,哈哈哈,不知道有沒有嚇到其他客人?!

今晚,小妖吃了一些,就很有飽足感了阿~~~! 肚子一下子就大了起來,好丟人唷!蛋糕真的還不錯,跟東區的蛋糕吃到飽有的比,鹹食就還好,可能是我對鹹的比較沒有興趣吧,呵呵呵~~~!真的很開心,大四了,還過的這麼快樂,第一次覺得這才是大學生活,前三年真的是過的太苦了,可能是我沒有要考研究所,所以........呵呵呵,很輕鬆~~!

(謎:明明就是自己墮落,還要狡辯!)

登登,重頭戲上場! 今年的生日願望:

1.所有認識我的生物,以及我所認識的生物,都能開開心心、快快樂樂的過生活~~~!

2. 我們班上所有的同學都能推上,考上自己理想的研究所,努力向上衝~~!

3.呵呵呵,這是秘密,不能說的,哈哈哈~~~! 希望上天能夠答應我!

如果可以再加上一個願望,我希望Ryo的FANS能夠早日破百萬,因為他很帥,笑容又很魅力,他是明日之星,我一眼就看出來了,他算是我這一生中......第一次這麼狂熱支持的偶像,所以這願望應該很快就能實現了!而且中港台有超多FANS團,再過幾年,就能像周董一樣厲害了~~!

呵呵,離題了,吃飽之後,我們就去中國科大走走,明明就是到人家的地盤撒野,哈哈哈!大家又在玩一些奇怪的遊戲........人家真的不懂ㄚ,我是小笨妖~~~! 大家都在欺凌我,開些黃腔,害我喝水嗆到 =.="" 討厭~~!

(謎:明明就是你自己.....思想不正!)

大家玩了好一陣子之後,我們就準備離開了,這其中的過程就..........省掉吧,有些好糟糕的內容,不太適合單純的BLOG!

我就給陳世昕小朋友載回學校,兩個路癡.........慢慢找路回校,途中問了幾個路人,大家都用一種在看白癡的眼神看著我們,真糟糕 .........。不過,最後總算回學校了!好辛苦唷,他都亂騎亂騎,超怕他闖紅燈的,一路上一直念他~~~!

寫到這邊,累了,也該睡覺了,小妖好睏唷~~~! 阿 (打哈欠)

在過一刻鐘,就要12點了,就是10/30了, 萬小妖生日快樂~~~!

(謎:身體虛,破少年!)

(妖:你今天皮很癢喔,話這麼地多~~~~! )

(謎:怎樣,要打架嗎???)

(妖:來人阿,滿清十大酷刑+1)

(謎:為什麼要+1阿???)

(妖:哈哈哈,你知道的!)

(謎:小的不敢,請您大發慈悲,給小的一條生路吧!)

(妖:廢話少說..........你去領便當吧~!)

(謎:ㄚ阿阿阿阿............) 慘叫聲傳到千里之外~~~~!

總結...............這位壽星有點發瘋的現象 =.=""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萬小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