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妖快畢業了,在一個禮拜就是畢業典禮了。話說,日子過的好快的感覺,但是在讀書的時候就會覺得好漫長,就好像是快樂的時間總是短暫,痛苦總是漫長。

跟班上的同學相處了四年下來,跟有些人熟到快爛了,跟有些人半生不熟,也有都是生的。不知道在畢業之後,還有沒有機會再遇到他們,遇到之後還會不會認得我,會不會跟我打招呼。

在畢業之後,我再過一陣子,可能就要去當兵了,如果我沒有估計錯誤的話,應該會是在8月左右吧,應該啦。在這段時間裡,我應該要在增強我的體能,以及學會游泳。

不過一整個很不想去學游泳,不知道為什麼,在水中不能呼吸.......總是會有種恐慌,但是浮在水面上,又感到很舒服。真是矛盾的想法,我還真是個矛盾的生物,呵呵呵。

希望在畢業之後,大家都有好的方向,然後努力地走下去,為了各自的人生路好好努力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萬小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