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明天就是2/17,也就是小妖開學的日子,唉~~~~輕鬆的日子要結束了。 該開始認真起來了,也該為未來的路途打算了,只剩下半年的大學生活了,該怎麼度過呢?!

好好享受剩下來的時光,開心地學習,.............呵呵呵,這種事情好像根本不可能發生。畢竟,我不是一個喜歡讀書的小孩,從國小開始就痛恨讀書,討厭無聊的課程。一直死命地ㄍㄧㄥ,一直死命地讀...........感覺好像..........毫無意義。

最近很慵懶,一直過著放蕩的生活..............,恩............這樣說感覺好奇怪,該怎麼說呢?! 總之,像是行屍走肉吧,哈哈哈。

又打了一篇廢話,呵呵呵,我還真是一個愛說廢話的妖,..................肚子餓了,我也該去覓食了,晚上還要去北投那邊上鬆筋的課程。話說,這條路好像沒有我想像中的好走,但是我還是要咬著牙,努力走下去,畢竟這是我所選擇的道路。

加油吧,小妖 ^0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萬小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