諸事不順~~~!

這個禮拜...........真的好累唷,光是化工實驗的事情就把我搞到昏頭了~~!

真的是很累,再加上我的實驗課本不知道跑到哪裡去了???到底是被我丟到哪了阿????

好想哭唷,偶口愛的實驗課本,聽話快出來~~~!不然我就要再印一本新的了.........!

自從開始做實驗,我的運氣就一直很不順,唉~!

好悶阿,不知道該如何化解這個煩悶的心情.............!

難道要像上個禮拜.....流浪到淡水.........再跑到觀音山.............Orz ~~~!

太累了,我還是在家裡乖乖地當個宅男吧,趕緊把實驗結報給寫好!

煩人的事情,總是要作完,不要再拖了..................! 明天就把它KO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萬小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