慵懶的生活

呵呵呵,冬天到了,小妖都懶的動了~~~! 一直吃跟睡,體重慢慢在上升了.............嗚嗚嗚,如果上升的是薪水就好,可是小妖現在也沒有打工,ㄆㄆ,所以也就沒有錢錢可以花了。現在只想趕快畢業,趕快當完兵,然後找個不錯的工作,賺大錢,哈哈哈~~~!

最近又要開始忙了,期末到了,該完成的報告,該做好的專題報告,該交的作業.......等,好多有的沒有的東西唷,煩都煩死了,對於小妖現在慵懶的身體跟心靈來說,都是一份很大的負擔,呼呼~~好多好多的事情阿,討厭!那只好硬著頭皮去做了~~~~!

聖誕節快要到了,呼呼,好開心唷,這麼美好的節日。小妖好想吃香噴噴的火雞唷,ㄎㄎㄎ,親愛的火雞先生,讓我好好地啃食你吧,哈哈哈,要乖喔。 另外,小妖也要趕快把那些東西寄出去了,希望他會喜歡。

聖誕節過後,就是跨年了,不知道今年會不會出去跨,最近越來越冷了,這種天氣出門簡直就是在小妖的耐力嘛........冷到變冰雕!

P.S. 好難得唷,在這麼寒冷的天氣,慵懶的時候,硬擠了一篇網誌,嘻嘻嘻,其實一個禮拜前就想寫了,不過就是太懶了..........好懶阿~~~ =.=""

    全站熱搜

    萬小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