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........小妖的心總是悶悶的,悶到快要得內傷了。可能是因為畢業的關係吧,受到其他人的影響,有種想哭......但是又哭不出來的感覺,很悶很難受!看到有些人忍不住,哭了出來,小妖也差點跟著哭出來,不過.......還是沒有哭出來,畢竟人家還是死要面子的那種。要哭,也會一個人看著月亮哭!

( 謎:為什麼對著月亮,你是狼人阿?! )

( 妖:我要吸收日月精華阿,你管我,我愛月娘,月娘愛我~~~! )

( 謎:你現在應該會比較想要紅娘吧??? 發情的野獸!)

( 妖:.............屁!)

總之..............期待.............日後再相會~~~!

希望大家都會想起我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萬小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