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正的犀利就是勇敢做自己,但……如果迷失自我呢?

 

「真正的犀利就是勇敢做自己,不要怕!」聽到安真講這句話的時候,心裡真的有某種東西被觸碰到,但是……迷失自我的我,又該怎麼做自己呢?

 

我一直很想去做自己,不想再聽別人的指令,不想再被別人操控,接受別人為我安排的人生,我只想活出我自己。但是,當我想要勇敢做自己的時候,我卻發現,我迷失自我很久了,不知從何時開始,我就好像失去了自己的本心。

 

這種迷惘,真的難以形容,不像別人說的有如行屍走肉,但是……卻好像剛從木偶變成小男孩的感覺,對一切感到陌生,彷彿一切都不認識了,之前一切都是一場夢,一場……還沒有睡醒的夢。而現在這種現實與夢,難以分離的感覺就是迷惘。

 

我的未來……又該怎麼走呢?是繼續做夢,還是活在名為現實的夢?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萬小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