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爬觀音山~!

今天真的超累的,從早上9點半出發,前往觀音山~~進行爬山散心的行程。

我跟我媽到了那附近,一時還找不到路,就慢慢地騎,問問路邊的居民,終於被我們找到路了,我門就一鼓作氣,往那山上飆過去。只是辛苦了那台破破的小機車~~!

當時,我看到路邊都是阿飄的俱樂部,頓時嚇了一大跳,我們到底是不是走錯路了,後來就找到了那個重要的路標~~~王母娘娘的無極宮!把車停好,我們就準備往山上跑去。

在觀音山登山步道路口,拍了幾張照片,就往那硬漢嶺爬,真的好累阿,小妖在途中休息了好幾次,沒有想到十幾年沒有爬山,第一次爬竟然會這麼累!真的超累的,散心都還沒有散到......三魂七魄就快要散光了~~!ㄎㄎㄎ,快昏倒在山邊了。

最後,經過小妖艱苦的努力之下,終於爬上了硬漢嶺,小妖有拍照存證唷,我真的有爬到最上面!!!那時候,都快要中午了,山上飄著淡淡的霧氣,真的好美阿,有點像是在雲裡面,但是.......今天的山嵐,沒有很濃郁,所以沒有那種飄飄欲仙的感覺。

可惜,小妖的手機無法把這麼美的感覺拍下來,真的感到很可惜。好想到很多人看看唷,真的很美、很漂亮。因為太美了,所以小妖就在那邊的涼亭,睡了個午覺,真的好舒服唷~!

醒來之後,就準備回家,我媽說走另外一條路試試看,我想說,反正出來散心,多走走也好。但是,越走越遠,走到了另一頭去了。

在山腳的地方,我們在一家小吃店吃點東西,老實說,一整天只吃那些餅乾,肚子還真的有點餓。順便問老闆娘,該怎麼回去=.=""

結果.......,我們就跟著一位當地民眾,做小巴到了八里~~。再從八里搭公車到關渡捷運站,好遠阿,途中還經過八仙樂園,=.=,..........跑了好大一圈。

今天真的好累唷,到了快7點才回家,嗚嗚嗚嗚,全身痠痛阿~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萬小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