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米點到了~~~!

幸福套餐,開始囉!!

♥幸福套餐NO.1

♥ 01 你的綽號: 小妖

♥02 年齡:22

♥ 03 生日:10/30

♥ 04 星座:天蠍

♥ 05 興趣:玩網遊,看小說,聽音樂,打網誌,..........咬人~~!

♥ 06 專長: 就是咬人阿~~~~哈哈哈!


♥幸福套餐 NO.2

♥ 01 你(妳)有沒有喜歡的人:沒有耶!

♥ 02 是否在交往:沒有對象,要怎麼交往阿???

♥ 03 現在幸福嗎: 不幸福,我的人生很悲哀~~~!

♥ 04 如果上天給你(妳)勇氣 最想做什麼事:創造一個屬於我的世界~~~!

♥ 05 如果有天妳(你)愛的人跟你告白的話: 把她吃掉阿,好吃~~~! 呵呵呵,不要誤會唷~~~!


幸福套餐 NO.3

♥ 01 點你的人是: 可愛的網友  >///<

♥ 02 她是你(妳)的: 普通的網友,真是只是網友~~~!

♥ 03 她的個性:我不清楚耶,我不是心理醫生><

♥ 04 認識她多久:那就要問他了~~~!

♥ 05 妳(你)覺得她怎樣:還好啦~~~!

♥ 06 你(妳)想對她說什麼:恩.........晚安阿~~!


♥幸福套餐 NO.4

♥ 01 最愛的節目:恩...........太多了,打不完~~!

♥ 02 最愛的音樂:目前是 彩雲國物語的OP

♥ 03 最愛的季節: 有著微風的春天 (很多動物發春的季節)

♥ 04 最愛的卡通:超多的,我是阿宅~~~!

♥ 05 最愛的人:自己..............如果我算是人的話~~~!

♥ 06 最愛的顏色:粉色系~~~~! 粉紅 粉藍 粉黃 粉綠 粉紫 粉粉.......

♥ 07 最愛的國家:瑞士吧?! 還是瑞典?! 都可以阿,不可以問路癡這種問題!

♥ 08 最愛的天氣:有雲朵飄飄的晴天,沒有大太陽,沒有下大雨,


♥幸福套餐 NO.5

♥ 01 如果上天給你(妳)三個願望:

1.給我力量跟智慧

2.給我自由自在的生活

3.讓我知道世界的真面目


♥ 02 你(妳)是很專一的人嗎:那就要看是哪一方面阿?!

♥ 最深刻的回憶: 恩................該怎麼說呢,回憶阿................我有嘛???

♥ 你(你)是個很有信心的人嗎:沒有耶~~!

♥ 你(你)很愛微笑嗎:恩...........超愛的,尤其是Ryo的笑容~~~!

♥ 如果要你(妳)放棄現在的生活妳(你)願意嗎:隨便阿,反正我也不想要~~~!

♥ 妄想什麼樣的生活:自由自在,無憂無慮,變成森林裡的小妖精~~~!

♥ 是否橫刀奪愛才是愛:不! 愛是...........對方幸福,我就會感到快樂的感覺~~~!


本問卷到此結束,點人者請至於被點者的留言版告知被點者被點名了。 

老實說.............我不想去點別人.................喜歡此問卷的人..............自己來拿吧~~~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萬小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