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下雨了~~~!

今天是11/3,一早起床就下大雨的日子!雨好大阿~~~!

剛剛玩完Luna,累了,所以就下線...........,接著就來PIXNET打網誌,也不知道要打什麼才好,突然一陣莫名的空虛纏繞在我的心上~~~! 好難受唷!

昨天明明還熱的半死,今天就冷颼颼的,真是變化無常阿,就像女人的脾氣~~~!讓人猜不透,此時,我想起了一句古老的話:「女子心,海底針!」但我每次都想把這句話改成「女子心~~海底雞」 =.="" 我承認我很無聊~~~~!ㄎㄎㄎ..........。

今天是小妖一個禮拜中,沒有排課的一天,所以今天很優閒,沒有課業的騷擾,沒有煩人的報告,.............只有墮落的小妖~~~!

今天算是玩Luna的第二天,我乖乖的在新伺服器開了個角色,"艾克斯" ,而沒有用"雪莉菲兒"跟"艾莉兒" ,想說找個妹好了~~~! 反正只是玩玩網遊,交交網友,就沒有很仔細地去研究法師該怎麼練,所以就亂練~~~~! 呵呵呵,SP都被我敗光了~~!

打到這哩,也不知道要接著打什麼才好......... 前幾天,我家那個暴力的弟弟,在玩獵殺天線寶寶,ㄆㄆ,這原本是我當初在考期中考用來紓壓的遊戲,結果現在變成他在玩~~~,這個遊戲跟TV節目一樣,都有害人的因子,會越玩越腦殘~~~!

哥哥有練過,小朋友不可以玩唷,考試會考零分唷!

就貼張圖來當作END吧~~~! 好紅好暴力~~~!

他曾經不小心把小波的天線砍掉...............好經典阿,可惜沒有拍到~~~!

 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請三思而後行~~~~真的要小心唷~~~~未滿20歲,不能看~~~! 要聽哥哥的話,不能打小波的頭喔~~~!

真的不能看唷,考試會被當的阿~~~~!

 

http://neopen2.myweb.hinet.net/teltubbies.swf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萬小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