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晚的月亮,是個又大又圓又白的月亮,潔白如雪、皓月般的月光,真是漂亮動人!白色的月亮散發出那明亮的月光,讓我感到很舒服,將我體內的焦躁都湮滅了,讓我的心情平復。

有種溫和的力量在心中遊蕩,有種涼爽的感覺在內心徘迴。月光就像是會治療傷口一樣,就好比網遊裡神聖的神官所釋放的光明。

在寧靜的夜裡,看著光亮的月,心裡總有一種平靜的感覺,一種壓力解放的感覺。感覺月光與夜風帶走了一切的煩惱與哀傷,將一切不好的情緒通通趕走了,只留下平淡的心境與單純的小妖。

說真的,看著月亮,我的內心會平靜下來,身體彷彿多了一種力量,讓我可以超越自己的極限,讓我挑戰過去的自己。

又圓又白又亮的月亮...........真的是太正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萬小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