爛草莓

 

唉~~原來我也是一顆爛草莓,一顆盛產在70年代的草莓。原本還在想說,剛退伍就找到工作了,沒有想到撐不到一個禮拜就GG了,天呀,我還真是脆弱啊!本來想要脫掉草莓皮變成一顆堅果的,但是……沒有想到,卻成了草莓醬,好冏啊!我是一顆爛草莓……!

 

現在阿,只想要好好休息,讓自己的心好好沉澱下來,想想自己到底要的是什麼,想要過什麼樣的生活,想要什麼樣的人生。但是……家人又要我趕快去找工作,說真的……,我對化工沒啥興趣,最多就是待在實驗室做實驗吧,去那種傳統的化工廠工作……對我來說~~太操了,一班12小時,日夜輪班,做四休二,我想我領到薪水之後,應該就要常常去看醫生吧。我這破爛身子,先天不良又後天失調,毛病一堆……實在是無藥可救了。

 

陷入迷惘之中,真的很難找到方向,雖然……我在很久之前就迷失自己了,但是……我現在真的好想知道,未來的方向在哪,在迷惘未知的道路上,走得很心驚膽跳、心神不寧,常常會擔心這個,擔心那個,一直在想東想西,沒有辦法專心去衝刺,一整個很無力,疲憊與無奈充斥全身上下,像一條條的鎖鍊,將我緊緊綁住,往那漆黑的深淵中墮落,到那不見天日的谷底,苟延殘喘地活下去,這或許是我現在最貼切的形容吧!在這樣下去,我的人生……或許會在一片黑暗中度過吧……?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萬小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