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UNA 進不去!

嗚嗚嗚嗚,人潮太多了,小妖玩不到LUNA了~~!

前幾天,小妖的高中同學來找我,叫我去玩Luna,我想說反正現在沒事做,乾脆去玩看看好了,畫風還不錯,不過太多人在玩,小妖根本進不去,每個伺服都爆滿了~~~!氣我了,ㄚ阿阿阿阿阿!

其實,我在半年前就有注意到這款遊戲了,因為當時看過一部宣傳片,就有兩個可愛的女孩子一起玩親親,呵呵呵,真的好可愛阿~~! 一個是紅髮人類,另一個是黃髮精靈,超萌的!所以,當時就很心動,現在可以玩的時候..........竟然進不去,嗚嗚嗚嗚!好哀怨阿~~~!

巧的是,Luna的OB剛好是小妖的生日,遊戲公司應該送我一套超高級新手套裝才對!上面要寫,親愛的壽星,偉大的小妖玩家,請您收下!哈哈哈,高級新手法師套裝!好想要唷~~~! 可惜沒有.................嗚嗚嗚~~~!

(謎:你這個戀童癖外加蘿莉控的變態不要再幻想了!)

(妖:要你管,你這個不良的謎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萬小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